洛遥是一只零叁

也没什么擅长的

明日方舟+凹凸世界=?(轻度ooc警告⚠️)(私设女博)

虽然我被眼前这座庞然大物所震撼,但在进入前还是有所犹豫


这座“大楼”并不高,只有5层楼,可乍眼一看,它的层次感给人一种错觉:这幢楼由不计其数的房间组成


这个建筑的设计师简直就是神仙吧


金:别犹豫了,里面好玩的东西可多了,快跟我进去吧


穿过一扇自动的玻璃门,眼前的景象让我为之一颤。是一片开阔的地方,类似于大厅。地面光滑整洁,几乎能当镜子照了。还有我难以用言语来描述的高科技产物


不过,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。最重要的是,我看到人了,除了金以外的其他的活人


最先吸引到我注意力的是一位淡绿色头发的……“美人”?虽说面部表情酷似冰山,但又从眉眼中透出一抹温柔。所以我忍不住和他对视了一秒……紫色眼眸瞬间变为类似亲情的眼神。这种奇妙的感觉,还是第一次感觉到呢,但他始终没有说一句话


金和我继续向大厅前方走去,他不断地向我介绍这里的每一处角落。像朋友一样细心


刹那间,一个在我面前略显矮小的身影出现在我面前,以及他满头的金发


???:哼


???:大家辛苦的付出,在你这个渣渣的眼里是垃圾吗!都是因为你……可恶……当初,为什么要选择相信一个渣渣……


他的眼神似乎要把我杀死,我感到深深的疑惑和不安,我开始深思到底做错了什么,但有什么用?我现在什么都想不起来


金:嘉德罗斯,博士为了我们也做出了很多,她也通过自己的努力,改变了大家顽固的思想,不是吗……


嘉德罗斯:呵,懒得和渣渣说话


话音刚落,不知从何处,从他手里变出了他的近战武器,大罗神通棍。不对,我怎么知道这是他的近战武器!?我怎么知道武器叫大罗神通棍!?脑中突然浮现成千上万的画面,突然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从头顶贯穿到脚底。等我还没来得及反应这一切,那家伙用闪电般的速度推开金,向我重来,眼中尽是憎恨。


棍,挥下,一切,结束了……


眼前顿时一片黑暗,仿佛天地混沌,一切声音都转为寂静,视线渐渐模糊,最终,闭上了眼……


不知什么时候,好似过去了一万年,最先恢复的,是触觉。我感到我的的身体冰冷麻木,脑中仿佛有经脉抽搐般地跳动,四肢绵软无力,让人感觉是躺床上躺着的


后来嗅觉也恢复了,一股刺鼻难闻的消毒水味随之扑面而来。再然后是听觉,嘈杂的机器声不绝于耳,像是呼唤,但更像是责备。


???:心跳已恢复正常!呼吸正常!目前情况稳定!


最后恢复的,便是视觉了。眼皮艰难地打开,一股强烈的光线射进眼睛,简直要穿透眼球。眼前出现了一派极为模糊的景象


我像是完全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


???:博士!


耳边又响起了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