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遥是一只零叁

也没什么擅长的

明日方舟+凹凸世界=?(轻度ooc警告⚠️)(私设女博)

@青麟接了一下文

金:这个嘛……博士,我们罗德岛的干员可多了,你要一个个认识的话,是需要很多时间的。


罗德岛……这个大场所的名字吗……奇怪,我怎么知道?!可这干员是这么东西


我:干员???


金:所谓干员就是为罗德岛提供技术,武装等方面帮助的各位。他们都是签订了合同的。总的来说,就是我们的家人!


我:家人?!就像刚才的那两位吗?!


刚才叫做佩利和雷狮的两位,光是往那里一站,就给人一种压迫感,那真的是家人吗……


金:……这个嘛,他们,雷狮海盗团,为罗德岛提供了不少帮助呢,不管是医学还是武装方面。


我:……


金:就在博士你昏迷之时,是海盗团的医疗干员卡米尔,把你从危机边缘拉了回来!


我:……卡米尔?……有点熟悉


刹那间,那种炸裂般的疼痛又迸发了出来,像是被猛烈地撞击过后的感觉


金:博士!你没事吧!


我:「能没事吗,都已经在表情上显现了啊」


可是,望向金的眼眸的那一瞬间,我仿佛被温暖的阳光所包围,炸裂的疼痛感,顿时在阳光下灰飞烟灭。真是一种熟悉的感觉。难道…所谓的家人……


我:对了,你叫金?


金:是啊,博士,你还记得我!


我:其实……除了罗德岛和金这个名字,其余的,我都忘了


金:什么?!不会吧,博士,你别吓我啊…。咳咳。那么重新认识一下吧,我是罗德岛的领袖,金


金:博士……额……那个……既然你醒了,那……罗德岛还有很多事情要你帮我处理,你看……


我:「没搞错吧?!我前一秒还在死亡的边缘疯狂试探,后一秒就让我干活?!这罗德岛是什么黑心公司啊……」


金:博士,各位干员们都需要你的专业指导,从而维持罗德岛的稳定性。你还有很多事要做,而现在还不能休息哦!


他那治愈的微笑让我不得不接受这个令人崩溃的要求。所以我答应了。


金:太好了!我就知道!博士,这里是一张罗德岛基建的地图,你的办公室就在这里,而我们现在就在这里


一只嫩白的小手,在一张纸质地图上直来直去。可以看出,金对这里的一切都了如指掌。但是,他怎么看都是一位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年阿,身上已然肩负着这样一份重任了吗,是个值得信任的领袖!


待一切都急匆匆的交代完任务和重点后,他突然起身


金:我该去处理事情了,博士,希望你能早点恢复,那我就先走了啊


然后,他便转身离开


于是,在我醒来后,就带着干员们的期望,肩负重任,和金带领所有人开启新的征程,并肩走向光明之路了?







当我还停留在他所讲完重点后的混乱中时,突然回过神,想起了一个极为重要的问题!


罗德岛到底几点吃饭啊?我都快饿死了!啊啊啊!


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