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遥是一只零叁

也没什么擅长的

明日方舟+凹凸世界=?(轻度ooc警告⚠️)(私设女博)

叫做金的少年已然忙他的事情去了,只留下一个恍惚的我在这个偌大的房间里。肚子正饿得咕咕叫,可是金恰好没有交代吃饭这件重要的事。


我:好饿……怎么办……


思索片刻,我拿起了他留给我的地图,两眼极速查找,瞬间就找到了罗德岛的餐厅。


我:找到了!呼……


房间突然安静了下来,我终于有了时间注意到了周围的环境。


我摸了摸我所躺在上面的床,是木质的,又仔细摸了很久,发现木质比较粗糙。我又不由自主的伸出头看床底的木头,是原木色。犹豫我是刚醒来的状态,导致身体晃来晃去的,视线飘忽不定。于是,我便死死地盯着这块木板。


我:这木板,有种……说不出的感觉呢


是……熟悉感……吗……?


我:这是什么?!


在木头的复杂纹路中,我隐约瞄见了一条浅棕色的线。不料,肚子又咕咕叫了起来,头晕目眩也随之而来。扶着床边的手猛的一送,整个身体似乎正被人拖拽着,在1秒不到的时间内,我便滚下了床


我:啊……好烦啊……我刚刚才有些发现的……我再找找


等我把鞋子穿好,又仔细地找刚才的那条线。但是,无论我怎样细心地找,都找不到了。


我:哎呀!肚子好难受啊……!先去餐厅吃完饭再说,希望这里伙食会好一点吧


在走之前,我扫视了周围,除了类似高级金属材质的桌子、一个精美并刻有文字的茶杯和刚才躺过的原木床,就没什么特别的东西了


望了望落地窗外,天空是一片晴朗,万里无云,是个好天气。


我:看样子,现在是下午吧,这个点……应该会有东西吃的吧


看着地图走了一会儿就到了餐厅。


映入眼帘的是精致的装修、简约的风格和整齐的桌椅。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:这个餐厅的东西肯定都好吃!可是我却没看到半个人的影子


也许是我太饿了出现幻觉了吧……「揉揉眼」


我:额……诶……等等!这里真的没有人吗?!不会吧!「思考片刻」

哎呀我都快饿“死”了,还考虑那么多干什么!看到有吃的就直接拿!我这个做博士的平时贡献应该不少,大家不会因为这个而计较的


「四处找食物中」


我:这……这是!发光的……不明物体,有半个手掌那么大,啊……是“糖”吗?!  「触碰」硬的……是糖!!!既然会发光,还装在单个的小罐子里,肯定是特别高档的“糖”啦!


对于这个没见过的食物,我感到新鲜,想要迫不及待地把它吃到肚子里


我:这里还有好多,全部带走……哈哈


回到房间,把门关上,把所有搜刮到的“糖”全部放到了桌子上,随后我一股脑坐在椅子上,把金交代给我,让我帮忙的事情都抛之脑后了


“咚咚咚”有人敲门


我:「是谁?!嘶……不好……“糖”!」

「这个时候不太会是金,他才刚走5分钟左右,那又会是……把“糖”藏起来再说吧……可是藏哪好呢」


“咚咚咚”又是一阵敲门声


???:博士?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8)